2021年7月12日-蕲春启声-橙色书包、橙色护理包公益项目捐赠

2021年7月24日
时间 2021年7月12日
地点 蕲春县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火红7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湖北省蕲春县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听障小朋友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的暖心礼物——20套橙色书包、彩色画笔、橙色护理包。
“橙色书包、橙色护理包”公益活动用暖色系中最温暖的颜色,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爱。当孩子们背着橙色书包,拿着彩色画笔和橙色护理包的时候,喜悦之情怎么也藏不住,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浓浓关爱,幸福感油然而生。橙色书包植入“保护听障儿童交通安全”的元素,为他们平安上学、安全回家多了一份保障;彩笔等美术绘画工具能勾画出五彩斑斓的世界,为他们感知外界打开了一扇门;橙色护理包更是能实实在在为他们的第三只“耳朵”——助听器做好日常保养和维护,以便更好的进行康复。感谢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的爱心捐助!你们伸出援手,帮助听障儿童,让爱的阳光尽情释放,让温情之花尽情绽放,你们为孩子们增添了更多的温暖记忆,你们的爱会在他们的世界画上美丽的彩虹。你们传递了正能量,积极营造了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
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最后,再次衷心感谢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感谢你们发起“橙色书包、橙色护理包”公益项目!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