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黄冈启声-橙色书包、橙色护理包公益项目捐赠

2021年7月24日
时间 2021年7月22日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橙色书包、橙色护理包”公益项目,给了听障孩子最温暖的爱。红色7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日子里,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带着深情,带着关爱,扎实为残疾儿童办实事、做好事,为湖北省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捐赠了橙色书包、彩笔套盒和橙色护理包30套。感谢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的爱心捐助!
橙色是欢快活泼的色彩,这最温暖的颜色蕴含着浓浓的爱心!黄冈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30名听障儿童每个人都得到一个橙色书包、一套彩色画笔和一个橙色护理包,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心中涌动着浓烈的感激之情。由于听力缺陷,当他们不能准确感知从远处开来汽车的速度和距离时,橙色书包能为他们提供交通安全“护身符”;当无法与外界沟通时,水粉颜料、画笔、调色盘、油画棒、水粉纸等美术绘画工具能为他们带来五彩的世界,加强与外界的感知能力;当他们佩戴助听器后,橙色护理包中磁铁钢针刷、测电器、棉布保护套、干燥饼等工具,能帮助他们做好“小耳朵”的日常保养和维护。同时还为家长配备了一副听筒,以随时帮助孩子们更舒服地佩戴助听设备。这样的公益活动意义重大!
善举是对高尚品德的最好诠释。感谢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以实际行动实现残疾儿童的微小梦想,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给予他们一份温暖、一份希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你们的善举是播撒在听障孩子心里爱的种子,爱心与奉献的浇灌,将使这些爱的种子在他们心中发芽、扎根,结出丰硕之果。
金钱有价,爱心无价。最后,再次衷心感谢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感谢你们发起“橙色书包、橙色护理包”公益项目!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