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日黄冈启声牵手黄冈市小天使幼儿园开展 “点亮“星”灯 有爱不孤独”

2022年4月2日
时间 2022/4/2上午
地点 黄冈市小天使幼儿园
记录     有这样一群孩子,在人际交流中似乎有着一套不被常人所理解的思维模式,好像孤独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医学上被称为孤独症儿童,我们称他们为“星星的孩子”。为了让更多的人关心认识、了解接纳、支持帮助这个群体,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在2022年第15个“世界孤独症日”来临之际,我中心与黄冈市小天使幼儿园一起牵手,开展了“点亮星星,融爱于行”孤独症日宣传和融合教育活动,让这个春天更温暖!
融合教育活动过程中,孤独症儿童和普通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一起学习、做游戏,分享食物,小朋友们相处融洽,其乐融融。和每一个社会成员一样,孤独症群体同样有权利享受高质量服务,因此,本次活动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意义,能进一步促进残健共融,增进相互理解,营造浓浓关爱氛围,让“星星的孩子”得到更多关爱、保护,不再孤独。
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提供高质量康复服务,对他们的成长多一分关注与理解,为这些特殊的孩子撑起一片温暖、和谐、平等的天空,让阳光照进自闭的心灵,让这份爱一直温暖的传播、延续下去!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