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民政局王风华局长一行慰问残疾儿童

2022年5月31日
时间 2022/5/31日下午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市民政局王局长一行慰问残疾儿童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下午,黄冈市民政局局长王风华、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邹德元在市福利中心主任郭强、副主任吴军、陈卫红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全体师生,为孩子们送来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和温暖。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王局长、邹秘书长一行带着浓浓的爱意,走进教室,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日常学习、康复和生活情况,饶有兴趣地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还给孩子们发点心,并送上了慰问金,让残疾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康复中心内气氛欢快,孩子们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残疾儿是困难群体中的弱势群体,本次走访慰问代表了党和政府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和爱护,慰问金承载着对残疾儿童的期盼,希望他们能够健康茁壮成长。我中心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办好残疾儿童康复教育。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