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黄冈市关工委、黄冈市残联、黄冈市慈善总会领导陪启声康复中心儿童欢度“六一”

2022年6月1日
时间 2022/6/1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市关工委、市残联、市慈善总会领导陪启声康复中心儿童欢度“六一”

六月的阳光灿烂无比,六月的校园欢声笑语。
6月1日,是一个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黄冈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朱华清、黄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晓燕同志、黄冈市慈善总会邹德元会长、黄冈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叶文清同志、黄州区残联理事长王伟亚同志、浠水县残联理事长韦清同志一行来到了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和中心的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给残疾小朋友送来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祝福!
活动伊始,市残联胡理事长热情洋溢地为本次“欢乐六一,放飞梦想”庆“六一”活动致了开幕辞,她在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的同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康复信心,希望老师、家长们为孩子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争取让孩子早日回归正常社会生活。接着,黄冈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朱华清、黄冈市慈善总会邹德元会长发表了饱含爱意的讲话。
之后,领导和现场嘉宾、家长们一起津津有味地观看了中心孩子们精彩的文艺表演。快乐随着旋律飞扬, 童年伴着歌声成长,学龄班、大班、中部、小班、培智班的小朋友们也是“十八般武艺,每一样都要学”,会炫会耍酷,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展现可爱舞姿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加油鸭》、《六一儿童节》《中国范儿》等舞蹈节目,有节奏明快的韵律操《勇气大爆发》,还有展示他们美妙声音的朗诵——《康复之歌》。从孩子们的表演里,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渴望、他们的感恩,感谢康复中心老师的付出,感谢有着大爱的领导、社会人士、志愿者陪伴他们走出无声世界。整个活动现场欢歌笑语,精彩不断,气氛热闹而欢快。
在党的阳光下,在祖国的怀抱里,在这专属儿童的季节里,我们的残疾小朋友快乐奔跑,健康成长!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