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黄冈市天绿贸易有限公司慰问小朋友

2017年6月30日
时间 2017年6月30日上午九点--中午十点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在这生机蓬勃、充满热情的美好日子里,在2017年“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黄冈市天绿贸易有限公司的领导、全体党员,为了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的先进性,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我们相聚在黄冈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行《黄冈市天绿贸易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让我代表中心的孩子们向你们说声谢谢!谢谢黄冈市天绿贸易有限公司的领导、全体党员在百忙之中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谢谢充满爱心的共产党员们,你们用真诚、爱心和听障儿童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你们用行动谱写了一首爱的旋律——爱心捐赠残障小朋友。
黄冈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从创办到发展以来,得到了各位领导和热心人士的共同关注,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光临我们现场的领导和来宾正是这种美德的忠实实践者。扶危济困,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这些充满爱心的捐赠者。今天的捐赠仪式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