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中心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中华经典诵读

2022年4月23日
时间 2022/4/23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记录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2022年世界读书日活动--中华经典诵读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培养幼儿从小爱读书,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我们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中华经典诵读”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暨朗读经典比赛。
经典古诗文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精华,是凝聚着中华古圣先贤无数智慧结晶的文化宝典。传承中华文化,诵读经典诗文。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经典诗文内容广泛,语言精辟,思想深邃。一首首诗作,就像一面面镜子,映照人们的心灵,启迪人们的心智,反映着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扎实有效地开展古诗文诵读活动,为开发儿童各种潜能,传承中华文脉,陶冶高雅情操,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使学生阅读经典,增强文化底蕴,享受阅读的乐趣,获得智慧的启迪,提升人文素养,特制定学生经典诵读活动方案。多种形式进行,有效利用各种途径进行活动。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