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理事长胡晓燕一行开展残疾儿童“送温暖”系列活动

2023年12月2日
时间 2023年12月1日上午
地点 黄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五楼会议室

市残联理事长胡晓燕一行开展残疾儿童“送温暖”系列活动

12月1日,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黄冈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胡晓燕、副理事长邵桦、华光明全体干部莅临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普法宣传、残健儿童融合等有意义的活动,并为残疾儿童送去关爱与温暖。本次活动由黄冈市残疾人联合会、黄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办、黄冈市小天使幼儿园协办、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承办。
首先,在黄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未成年人保护普法讲座。特别邀请到湖北文赤壁律师事务所程才喜律师,为大家讲授《未成年人保护法》。通过学习未成年人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能不断增强大家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未成年人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这不仅是对残疾儿童的关怀,更是对整个社会的责任担当。
接下来,市残联理事长胡晓燕一行,和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师生们一起走进黄冈市小天使幼儿园,共同参与“残健融合,共筑美好”一系列融合活动。在充满趣味的游戏活动中,残疾儿童与其他普通孩子一起开心、快乐地玩耍、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友谊。残疾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能促进健全儿童学会尊重与包容,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
最后,胡理事长等领导把准备的精美礼品,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分发给孩子们,每个家庭都收到了一份爱的礼物。拿着礼物,小朋友们眼睛亮晶晶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这些礼物不仅是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更是对他们努力和坚持的肯定,激发他们更加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用行动告诉残疾儿童,他们并不孤单,社会始终关注着他们的需求和权益。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建设一个更加包容、和谐的社会而奋斗!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