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2日浠水县残联副理事长一行5人慰问小朋友

2024年1月13日
时间 2024/1/12日上午十点
地点 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浠水县残联领导莅临我中心调研慰问,传递党与政府的深切关怀

1月12日上午,阳光明媚,浠水县残联主任杨得国、县残联康复部部长张琼一行5人,不辞辛劳地来到我康复中心,就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并亲切慰问了中心的孩子们。此次调研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儿童康复事业的高度重视。
在我中心主任杜再红的陪同下,杨得国主任一行首先视察了中心的办学环境及设施,对各项设施的完善程度和适用性表示了肯定。随后,他们深入到各个康复教室,与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孩子们亲密互动,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康复情况和生活状况,为孩子们带来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温暖。
调研座谈会上,中心负责人杜再红详细介绍了承接湖北省残疾人专项康复救助项目的执行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包括项目的覆盖范围、受益人数、康复效果评估等关键信息。此外,还介绍了中心教师团队的资质构成、专业培训情况以及在残疾儿童康复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听取汇报后,杨主任对我中心在残疾儿童康复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我中心继续努力,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高质量的康复服务。
此次调研慰问,不仅带来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增强了我中心与浠水县残联之间的联系,更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孩子们的康复信心。我们将不断提升康复服务水平,为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