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6日蕲春残联党组书记董健、理事长蔡梦一行5人莅临蕲春启声开展安全检查暨春节慰问

2024年1月17日
时间 2024年1月16日
地点 蕲春县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蕲春县残联领导深入启声调研,关爱残疾儿童
1月16日上午,蕲春县残联党组书记董健、理事长蔡梦、副理事长占习孟一行五人,带着对残疾儿童的深深关怀,来到我中心进行专题调研,并给予孩子们深切的慰问,蕲春县特校校长李利琴陪同调研。他们的到来,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极大支持。
董理事长一行细致地查看中心的软硬件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我中心主任杜再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中心的康复项目实施情况,现场查看了各功能训练室的运作情况以及康复学生档案。同时,对于消防设施和安全工作,领导们也给予高度重视,并作出了重要指示。
此外,董理事长等领导还关心地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现出对康复工作的高度关注。
尤其令人感动的是,领导们还特别慰问了中心的孩子们,送上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这份关怀不仅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也为我们全体教职工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董理事长在调研中强调,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是一项重要的社会责任,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努力为蕲春县残疾儿童创造更好的康复环境,帮助孩子们早日融入家庭、学校和社会。
领导的期望与要求,既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中心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继续努力,为蕲春县残疾儿童提供更优质的康复服务。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