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黄冈市副市长肖红娟慰问小朋友

2024年1月19日
时间 2024/1/19上午
地点 黄冈市社会福利中心
记录 爱心满溢,副市长肖红娟莅临我中心慰问残疾儿童和教师

1月19日下午,黄冈市副市长肖红娟带着温暖的笑容,走进黄冈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亲切看望中心的残障儿童,并对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进行慰问。市民政局局长王风华、市慈善总会会长邹德元、市福利中心主任吴昭等随同。
在实地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后,肖市长亲切地和孩子们互动,亲自分发饼干,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关爱,离别时孩子们纷纷称呼她为“肖奶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时,肖市长肯定了教师们的奉献和创新精神,希望他们提升业务能力并加强师德修养。她强调学前康复教育的重要性,希望中心提高办学质量,创造条件,办出特色。肖市长的话语充满了力量,让教师们备受鼓舞。相信在肖市长的关心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残疾孩子们一定能够享受到更加美好的未来!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