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爱耳日活动

2024年3月1日
时间 2024年3月1日
地点 黄冈市黄州区建新社区
记录 科技为听力护航,共筑幸福美好生活
——黄冈市2024年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加大听力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全社会对听力健康的关注度,减少和控制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3月1日上午9点,由黄冈市残联、区残联联合主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承办,在黄州区建新社区开展了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十五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市残联副理事长邵桦、黄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樊晓晖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资深康复专家兰淑琼老师带来了一场题为《关爱老年人听力健康,不断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的听力健康知识讲座,为公众播撒下知识的种子,旨在树立正确认知和信心,增强预防听力损伤的健康意识,培养科学用耳的良好习惯。同时,现场还进行了残疾预防宣传活动,发放《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知识手册》,倡导科学预防听力残疾,传播健康理念。
为解答成年人残疾康复相关问题,康复专家在现场提供咨询服务,详细解读康复评估训练过程、注意事项及政策,为康复之路照亮前行。此外,本次活动还设有健康义诊环节,医疗专家免费为现场群众提供身体健康检测服务(包括查血糖、血压等),守护公众健康。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提升全社会对听力健康的关注度,推动共同关注听力残疾预防,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宛如绘制一幅美好画卷。

 

启声康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